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3月10日正式开启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0:34 新浪游戏

    导语:全3D国产网游大作《大唐风云》已经确定在3月10日正式开启封闭测试,账号发放信息详见正文。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3月10日正式开启封测
《大唐风云》中的轩辕阵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

  古来征战几人回。

  向往大唐风云时代的勇士们: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您期待已久的全3D国产网游大作《大唐风云》已经确定在3月10日正式开启封闭测试!勿庸置疑,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大气磅礴的历史画卷一幕幕展开,当神奇迷离的玄幻特色一点点揭开,当绚丽多彩的技能特效满天飞舞……勇士们,还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大唐风云》的殷切期盼,本次封闭测试总共将向玩家发送一万个游戏帐号。然而,举行封闭测试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完善游戏、丰富内容、提高品质,所以,官方决定通过分批次、分阶段组织玩家进入游戏的方式进行针对性测试。就此,希望得到我们所有亲爱的玩家朋友体谅以及支持。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3月10日正式开启封测
《大唐风云》中的层层岗哨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3月10日正式开启封测
《大唐风云》中的古塔

  《大唐风云》封闭测试预定为两个阶段:

  封测第一阶段:3月10日——3月17日,激活帐号dtfy00001——dtfy01000。

  封测第二阶段:3月20日——4月10日,激活所有帐号。

  另外,一直关注和支持《大唐风云》的玩家,如果尚未拿到大唐风云的封闭测试帐号,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将在3月10日至20日期间,每天举办相关发号活动。

  封闭测试的相关报道请随时浏览浏览官方网站 www.dtfy.cn ,我们会认真收集每位玩家提交的BUG,认真听取每位玩加的建议,将优秀的创意和想法纳入下一阶段的修改中。

  再次感谢您对《大唐风云》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将郑重承诺,一定不断吸取玩家意见,改进游戏品质,将《大唐风云》打造成真正的精品大作。最后祝您有一个非常愉快的大唐风云之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原创3D网游动画电影《大唐风云》诞生 (2006-03-09 17:39)
金戈铁马神兵利器 《大唐风云》武器造型 (2006-03-09 13:34)
《大唐风云》古韵古风天朝风范建筑赏析 (2006-03-08 13:46)
《大唐风云》职业原画放出 (2006-03-07 11:31)
大唐N龙传-是龙是虫玩家自己选择 (2006-03-03 10:57)
《大唐风云》虚拟世界再现天朝风情 (2006-03-02 14:27)
300年鼎盛中华 《大唐风云》挖掘文化财富 (2006-03-01 10:20)
大唐风云挖掘300年鼎盛中华文化财富 (2006-03-01 09:35)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