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络游戏《魔域》全面实现微操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9 13:43 新浪游戏

  微操作,竞技、即时战略游戏中高手身份的象征!在短短的刹那间,玩家指挥下的部队,根据各个兵种的攻击能力,完成行云流水般的战斗操作!

  传统网络游戏中,玩家都是一人面对众多怪物的围攻,单调的死磕硬打,比拼的只是数字的变化。而《魔域》的主打特色——幻兽系统,以及玩家与幻兽之间的组合技能在战斗中实现的微操作,将网游中的“1V1”战斗模式上升到了队伍的战术指挥上。

  《魔域》幻兽种类繁多,各种职业都拥有不同类型,不同形态的幻兽。从近战攻击的物理攻击型、到远程攻击的魔法攻击型、能够克隆对手能力的克隆型等。幻兽,如同战略游戏中的诸多兵种。在突破传统的“一人多宠”模式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不同战斗的需要,组建出一只独具个性的幻兽队伍!而这支庞大的幻兽队伍,在操作上却非常简便。除了幻兽本身拥有的AI外,玩家还能对幻兽的行动做出系列设定,包括进入视野内的敌人是否攻击等功能设定,这些功能大大简化了玩家操作上的难度,对队伍的控制性更强。

  同时,《魔域》中玩家与幻兽的自由组合技能,也有专用的宏按键功能,玩家能够将自己拥有的各种战斗技能和多只幻兽战斗技能进行自由组合,生成更强大的战斗技能,而这些自由组合的众多技能,在操作上只需要按一个键盘按键,便可以使玩家的角色和幻兽立刻共同施展出华丽炫目的组合技能,瞬间释放出超过原有战斗技能数倍的威力来!

  

新浪游戏_网络游戏《魔域》全面实现微操作
《魔域》中华丽的微操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超越即时战略游戏紧张而火爆的战斗,却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几个按键组合,网络游戏的微操作时代在《魔域》中开启!

  魔域即将开始终极内测及公测,天晴数码娱乐感谢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更多有关《魔域》消息,敬请继续关注官方站点:my.9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华网龙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