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online》海岸线地图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23:48 新浪游戏

  《kongkongonline》这款游戏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景色秀丽以及它独特的跳跃前进方式,它会呈现给你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特色风景。即使你没有去过这些地方,但是玩过了这款游戏也可以让你提前感受一下。作为初级玩家的我,刚进入这款游戏首先进入我眼帘的就是海岸线地图。

  


海岸线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进入这幅画面第一感受就是:原始,自然,带有一种澳洲大陆的风情。看着路边的耶树和原始部落人群,以为来到了原始社会。感觉我们是和大自然如此的接近,它赋予我们的阳光是如此的柔和。时不时路边的原始部落人群挥舞着手中的标枪,偶尔也会貌出两个船员在云海里滑动着双浆,仿佛这些画面只有在梦中似曾相识。

  这个地图对于初学者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练习场所,因为他不仅会带给你美丽的风景,其次可以让你基本掌握方向键的控制,整个地图布局是以直线为主,没有难点。 但是如果要跑到好名次那么必须合理的踩点,因为在这地图当中还有些红色前进标志,黄色前进标志和黄色红圆心标志,他们分别意味着快速前进,大跳跃功能和弹跳器功能,你只要能够准确的踩上这些踏板,那么在速度上的优势会体现无疑。感觉非常刺激,突然之间会穿梭在瀑布中,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已经上天了,这就是这些神奇踏板的功效。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