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宝贝》再获最佳系统网络游戏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7:21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真的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自从2002年发售至今,已经获得了无数次的殊荣。如今,在《魔力宝贝》四周岁生日之际,又传来一条振奋人心的喜讯——《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举办的第三届“第三届天地风云年度游戏/硬件颁奖典礼”中,《魔力宝贝》摘得了“最佳系统网络游戏”的桂冠,为其辉煌的历史篇章又添加了全新的一笔!

  《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游戏刊物之一,读者遍布全国各地,因
此其投票活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一款已经运营了四年的网络游戏,至今依然能够受到玩家们的热情追捧,这与游戏其本身的优秀素质是密不可分的。

  《魔力宝贝》无论是世界观、画面的风格还是游戏里各种的设定,都拥有极高的平衡性与完成度。2005年12月1日《魔力宝贝》“回家”,由SE中国独立运营,“回家”使《魔力宝贝》再度焕发了新的生命力。无论是波澜壮丽的剧情,还是种类繁多的职业,或是分工明确的市场体系,《魔力宝贝》都力争做到最好,让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世界中尽情享受快乐。

  然而,荣誉只代表着过去,只是对过去的肯定和鼓励。随着《魔力宝贝5.0》的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SE中国的不懈努力下,以及所有关心、爱护和支持《魔力宝贝》玩家的鼓励下,《魔力宝贝》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欢迎访问:

  魔力宝贝官方主页:

  www.crossgate.com.cn

  易玩通平台主页:

  www.polchina.com.cn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主页:

  www.square-enix.net.cn

  魔力宝贝客服专线电话:

  010-82150009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