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 Online》封测就绪 帐号发放完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7:20 新浪游戏

  从EVE Online运营团队得到消息:封闭测试工作准备就绪,只等东风!同时总数3000个EVE 封闭测试帐号也于今日全部发放完毕。

  EVE封测帐号自3月3号起公开接受申请以来,每天官方都收到超过2万份名单。筛选工作全部是由人工按统一标准进行。为了稍缓玩家等待的焦急,运营团队在包括非工作日至今天连续筛选发放帐号。期间官方发现有数例公开出售封测帐号的行为,经查实其中有一例为真实帐号。经光通公司网游运营部决定取消此帐号使用权利。


形状奇特的飞行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VE Online封测即将于本月开始,主要是针对产品作的一次技术兼容性检测以及汉化Bug的修正等。其是在小范围内进行,发放帐号规模也被严格限制。

  重要提示:封测帐号密码不能修改。还请玩家加强保密措施,不要泄漏给其他人。

  EVE Online中文客户端已经在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及各大友情门户网站提供下载。

  EVE Online官方网站: 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