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幻网游《魔域》主打特色系统之幻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7:18 新浪游戏

  由国内游戏开发商天晴数码娱乐历时两年多,自主研发的魔幻网游《魔域》即将在3月开启终极内测及公测。这款游戏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区别于其他网游的特别之处。

  “幻兽系统”是天晴数码这款游戏的主打特色,作为一款突破传统网络游戏“1v1”战斗模式的史诗作品,《魔域》中的幻兽系统带给所有玩家最刺激的“群殴”战斗激情,现在让我们来对《魔域》的幻兽系统作一个深入的了解。

  一、“一人多宠”群殴战斗

  幻兽是《魔域》世界中的最佳配角!作为游戏的第二主角,幻兽拥有五大类,数十种造型。战士职业的物理攻击型、物理防御型;魔法师职业的魔法攻击型、辅助型;还有最神秘职业:异能者专有的幻兽“克隆型”!在《魔域》封闭测试阶段,玩家能够拥有多只幻兽,并且同时出征其中二只幻兽!玩家能够自由搭配幻兽种类,战士玩家同样也有机会率领魔法攻击型幻兽,用幻兽超远程的魔法攻击来配合战士超强的近战攻击!魔法师也可以使用物理防御型幻兽来保护自己孱弱的身体!再强悍的怪物,面对“一人多宠”的玩家,也只有乖乖授首的份了!

  二、幻兽专用战斗技能

  《魔域》中的幻兽有着各自专用的战斗技能,从最普通的单体攻击战斗技能,到超级强悍的全屏大范围攻击技能,幻兽拥有毫不逊色于主人的战斗力!而且幻兽的战斗技能还不用消耗MP的,完全可以做到火力全开!玩家要是带领多只拥有强大战斗技能的幻兽出征,就可以偷懒咯,因为火力全开的幻兽,完全可以轻松“料理”掉怪物们!

  而获得这些战斗技能的方法也非常简单,玩家们率领幻兽组成的战斗小队,在群殴怪物的战斗中,有一定的几率让自己的幻兽学会新的战斗技能。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NPC处购买到幻兽专用的技能书,这样玩家轻轻松松就能够组建出一只完美的幻兽队伍。

  三、幻兽的进化、转世

  当幻兽和玩家共同成长到一定阶段后,幻兽还将获得进化的机会,进化是幻兽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原先非常普通的幻兽,在进化后将成长为更加强大的幻兽,而原先强悍的幻兽,更有机会进化向更高等级和更炫的外形!幻兽在多次进化后,还可以得到转世,高等级的幻兽在转世后,还有一定几率得到一次额外的技能学习,将能够比其他的幻兽多学习一种战斗技能。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这种转世功能,在任何一只幻兽身上都可以实现,而且还可以进行多次!一只原先普通的幻兽,在主人的精心培育下,通过多次的进化和转世,一样可以成为实力超级强悍,外表夺目绚丽的极品级幻兽!

  四、合击战斗技能

  更多的战斗技能,自然也是所有玩家最期待的!因为幻兽的战斗技能,能够和玩家角色的战斗技能,进行组合,成为全新的合击技能。合击技能将是原来单独使用技能数倍的威力,面对一些难以战胜的大BOSS级怪物时,合击技能将是玩家最后的杀手锏!

  合击技能还特别提供DIY功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拥有的幻兽,自由选择各个幻兽在合击过程中施展的战斗技能,在拥有多只幻兽情况下,可以施展出来的合击技能种类数量,完全是几何倍数向上增加!

  《魔域》中除了幻兽之外,还拥有众多各具特色的游戏系统,这些系统将在《魔域》终极内测和公测阶段与所有玩家见面!

  

新浪游戏_魔幻网游《魔域》主打特色系统之幻兽
新浪游戏_魔幻网游《魔域》主打特色系统之幻兽
《魔域》中好多好多会飞的怪物啊
《魔域》一人战群鱼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幻网游《魔域》主打特色系统之幻兽
新浪游戏_魔幻网游《魔域》主打特色系统之幻兽
《魔域》旋风一样的绚丽大招
《魔域》闪电般的绚丽大招

  更多有关《魔域》测试消息,敬请继续关注官方站点(my.9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