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万王之王2》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5:43 新浪游戏

  由《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举办的第三届“天地·风云”年度游戏/硬件评选活动于2006年3月7日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万王之王2》不负众望拿下“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

  截止2006年2月,此次“天地·风云”年度评奖活动共收到读者玩家通过电话、邮件、平信、短信、网站等方式发来的各类选票近8万张;评选出游戏与硬件共96个,其中游戏奖
项为55个,分为两大部分。其中光通、金山、目标、完美时空等网游公司进行了参与。而蓄势待发的《万王之王2》继承《万王之王》史诗般浑厚的故事背景,历时5年的锻造磨练,以其独到的游戏文化和磅礴绚烂的游戏画面,拥有了众多网游玩家的期待,三千宠爱于一身,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用心用情感打造《万王之王2》,是《万王之王2》对玩家扼守一生的承诺。除了延续《万王之王》本身的国家系统,更加迷人斑驳的画面,动人的技能和百变的宠物系统。《万王之王2》在小细节上,也用心去完美这款史诗巨作。在前段时间2006 game star游戏之星(台湾地区)的评选中,《万王之王2》更是以其如歌如梦的魔法吟唱,绝对优势的配乐效果,获得了最佳获配乐音效大奖!

  目前,《万王之王2》已经进入最后的待发阶段,国内首发版本已经确定为,序章:黑暗的缘起。凭借这“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的荣誉,《万王之王2》即将在万众瞩目下,拉开他神秘的序章。


万王之王2获奖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官方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