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郑和》即征陆地 也战海洋 > 正文
《新郑和Online》游戏特色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1:31 新浪游戏

  全新战舰系统


全新战舰系统

  “新郑和Online”拥有独特的多人一船战舰系统。一艘船可以承载多个玩家。不仅如此,在船上每个人都可以具体分配工作。

  第一, 一个人需要专门负责船的移动,以及掌握方向。

  第二, 在船上,可以在几个不同的地方安装枪炮,比如船头或船的左右舷,并且各部分的枪炮,必须要一个人单独操作,也就是说,你不可能一边开船,一边开炮。或者,一边控制船头炮,一边控制右舷炮。

  第三, 船只上,还有一个专门的修理功能,这也需要一个人专门负责修理。

  第四, 不管船是否停止或航海,船上的玩家都可以跑动,也可以使用各种技能。这样,你也可以从自己的船,跳到敌人的船,并且在船上展开肉搏战。因此,为了应付这样的情况,你的船上还要带着擅长肉搏的船员。

  这样,操作一艘船只,需要多个人的协调配合,更需要一个团体的精神。“新郑和Online”最大乐趣的所在。

  海洋与陆地的完美结合

  由于能够实现穿越大海与陆地之间的游戏方式,“新郑和Online”把陆地与海洋紧密联结在一起,进一步实现了

抢滩登陆战或者海岛保卫战等丰富的海陆两栖战斗。

  在“新郑和Online”的游戏世界上,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的战斗方式。

  ·有些人会在船上掌握船炮击沉敌船;

  ·有些人会乘着滑板与敌人展开海上战斗;

  ·有些人会直接跳上敌船展开肉搏战;

  ·有些人会登上海岸,与海岸上死守阵地的敌人展开地面战斗……

  你可以在“新郑和Online”创造出之前从未尝试过的游戏战略及战术。

  这才是海洋游戏真正魅力,也是只有“新郑和Online”才能实现的魅力,是新郑和的最大的特点。

  庞大的职业群


多样的职业

  “新郑和Online”的职业系统,包括5大系列职业,包括战士,法师,圣骑士,牧师,以及隐士职业。

  人物到20级后,可以从初级职业转为2级职业,到40级可以从2级职业转为3级职业。

  因此 “新郑和Online”的职业系统十分庞大,总共有29种职业。而且对于各个职业,都有独特的职业技能。这样,技能种类又达到了上百种。

  “新郑和Online”还拥有丰富的辅助职业。这些职业包括各种生产、加工、制造职业。厌倦打斗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生产、制造、贸易享受独特的游戏乐趣!

  出众的游戏画面

  超群的纯3D技术 ,对电脑的低配置要求使玩家更好地感受游戏的视觉享受。

  “新郑和Online”有着逼真的昼夜变换过程以及天气的变幻。海上日出的场面,晚上观月的美景,确实让人赞叹不已。

新浪游戏_《新郑和Online》游戏特色前瞻
新浪游戏_《新郑和Online》游戏特色前瞻
新浪游戏_《新郑和Online》游戏特色前瞻
鸟瞰村庄
美丽的海面
幽静的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新郑和Online》游戏特色前瞻
新浪游戏_《新郑和Online》游戏特色前瞻
新浪游戏_《新郑和Online》游戏特色前瞻
夜间景色
大量军舰
巨大的贝壳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郑和》即征陆地 也战海洋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