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组图:《卓越之剑》最新唯美壁纸赏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1:30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是由RO之父金学圭领衔打造的一部年度MMORPG史诗巨作,《卓越之剑GE》背景定位在17、18世纪的地中海,有别于大多数网络游戏的西方奇幻背景,带有浓郁的历史色彩。该作品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一个充满冒险、探索、抗争的新大陆,展现了那个以探索和开拓为主旋律的年代。


恢宏的城市建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城镇鸟瞰


天空背景衬托下的大桥


城镇中心广场

  金学圭为了《卓越之剑GE》的画面场景设计带领团队专门前往欧洲实地拍摄,以实际拍摄的风景照片为基础进行设计,游戏中的建筑、服装、饰品、道具都带有浓厚的欧洲风格。整体画风加入了类似油画般的美术特效,使整个画面都洋溢着浓郁的艺术美感,完美营造了欧洲巴洛克式建筑景色和欧洲古典氛围。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华丽网游《卓越之剑》暑期登陆台湾 (2006-03-06 13:52)
RO之父金学圭透露《卓越之剑GE》未来计划 (2006-03-03 18:26)
韩超人气网游《卓越之剑GE》最新截图欣赏 (2006-03-03 11:20)
卓越之剑GE稳居韩国游戏搜索排行第一 (2006-03-01 18:03)
18世纪的浪漫冒险-卓越之剑GE面面观 (2006-02-28 16:08)
《卓越之剑GE》韩国公测 战场系统备受关注 (2006-02-17 17:56)
《卓越之剑GE》正式拉开韩国公测序幕 (2006-02-14 17:07)
视频:《卓越之剑GE》韩国最终内测 (2006-01-26 10:11)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