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8日开启内测 将免费运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0:26 新浪游戏

  大宇公司首款经典休闲网络游戏《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封闭内测今日(3月8日)14点正式开始了!内测号申请页面:点击进入。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8日开启内测 将免费运营(图)
阿猫阿狗OL宣传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宇资讯集团从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创作优秀的国产游戏,尽全力让所有的游戏玩家能够在大宇出品的游戏中享受到独特的快乐。而大宇集团出品的《大富翁》系列、《阿猫阿狗》系列等更是获得了众多华语游戏玩家的认可,成为了国产原创游戏的经典作品系列。

  在如今网络游戏风行的年代,大宇资讯集团也紧跟时代潮流,依靠自身的优秀实力,努力为玩家提供多样的游戏选择,带来不同的游戏乐趣,而作为大宇集团休闲网络游戏系列第一弹的《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也即将于今日下午14点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了!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是由大宇集团旗下的上海软星于2005年研发的新一代3D休闲类网络对战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指挥一群个性十足的猫狗,驾驶坦克在木桶镇的街头巷尾展开激烈的战斗!

  市面上的休闲类网游,大部份都还是2D画面表现,但《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是一款全3D的游戏,并考虑休闲游戏容易上手的特性,只要透过简单的上下左右按键就可以灵活操作坦克,搭配亲切的小地图显示,即使是不擅长3D游戏的玩家也能从容瞄准射击。而且游戏画面并没有因为3D化而变得硬梆梆,本作品继承了《阿猫阿狗2》渲染的技术,表现类似2D的卡通画面,让木桶镇一处处美丽的风景都在游戏中完美呈现。

  虽然是3D动作射击类的游戏,但本作的要素也相当多样化!不仅猫猫狗狗有自己各具特色的技能,坦克的种类也相当多,如“轻型坦克”的机动性高,“重型坦克”强调装甲与火力,“突击炮”威力虽强,但转向较不灵活。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在游戏中取得的“金钱”、“创意点数”和“技能点数”来进一步强化自己的猫狗与坦克!

  不要以为只有数值的变化喔~我们的坦克也可以“换衣服”!除了各个部位贴图的替换,还可以贴上您喜欢的标志作为装饰;更特别的是“帽子”类的物品,可以替你的坦克戴上帅气的墨镜,或是顶上一个搞笑的大炒菜锅!丰富的各种装饰让你妆扮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坦克!

  更重要的,《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还将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休闲网络游戏,让你即使不花费金钱,也能享受到最独特的游戏快乐。你还等待什么,快来申请获取游戏封闭内测帐号吧!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官方主页:cdtank.joypark.com.cn

  此外,针对本次封闭限量内测,网星乐园还准备好了大量的奖品,并开辟了专门的论坛提供给广大玩家,我们还将邀请游戏的主创人员与大家互动,交流意见、修改游戏,我们承诺一定会拿出一款优秀的游戏,带给所有玩家真心的快乐。

  由于此次测试是封闭限量内测,在测试结束后,会针对所有参与测试玩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对游戏进行调整与完善。因此在封闭限量内测结束后,我们会将服务器上的所有数据资料清空,敬请各位玩家谅解。

  热切盼望您的到来,愿您玩得最开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阿猫阿狗2》线上有奖连连看活动获奖结果新鲜出炉 (2006-01-24 10:53)
超级卡瓦伊的《阿猫阿狗2》免费体验中 (2005-11-25 16:27)
《阿猫阿狗2》超级可爱猫公仔亮相 (2005-11-17 16:34)
《阿猫阿狗2》上市海报清新登场 (2005-11-12 14:45)
《风色幻想4》携手《阿猫阿狗2》11月11日火热登场 (2005-11-01 12:05)
《阿猫阿狗2》“猫猫狗狗快乐宝鉴”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2005-08-30 11:23)
经典大作《阿猫阿狗2》预计七月底清凉登场 (2005-07-06 11:47)
《阿猫阿狗2》线上活动投票评选正式展开 (2005-06-24 10:19)
畅游《阿猫阿狗2》靓猫帅狗带你玩酷暑假 (2005-06-21 10:3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