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入围金普雷三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9:55 新浪游戏

  金普雷杯2005年度游戏评选的各大奖项提名日前揭晓,主办方《家用电脑与游戏》和新浪游戏资深评委对2005年度各款优秀的游戏作品进行激烈讨论和深入分析后,确定了最终入围名单。

  倍受玩家赞誉的国产3D玄幻网游《完美世界》以绝对优势力压群芳,一举夺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年度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年度新锐网络游戏”三项大奖。令人称道的
是既05年CHINAJOY后,《完美世界》第二次摘得了“年度最佳原创网游”的桂冠,牢牢捍卫了国产原创网游的复兴阵地。另外,在“年度最佳原创网游”和“年度新锐网游”两项评选的海选过程中,《完美世界》均是以绝对优势直接杀出重围。

  《完美世界》自面世以来,就以其超绚丽的游戏画面和“颠覆性”的创新系统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追捧和美誉。商业化运营以后,《完美世界》又不断地推出新的点卡促销政策和众多吸引眼球的游戏内容。为了全面掌握用户的实际需求,完美时空还举办了 “完美春雷”新春全国大型推广行动。一声震撼的春雷,撼动起一轮又一轮的玩家风潮。

  谁能在林林总总的网游市场中取胜,除了切实把握好玩家的需求外,还要在不同的时期推出适合不同用户群体的游戏内容。近期内,《完美世界》将陆续为广大玩家开放 “领土战争”、“妖精职业”“自建家园”等新的系统和功能。更多的新系统,新挑战,等待广大玩家去亲身体验!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