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DJMAX》追求百分百好音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8:53 新浪游戏

  音乐类游戏非常强调节奏感的把握,《DJMAX》(中文名暂定:盛大动感DJ)最具专业性的判定系统尤其注重玩家击打音符(NOTE)的精准度。这也是《DJMAX》与其他音乐游戏不同的地方,演奏者如果想在每首曲子中都得到高分,不仅需要熟悉歌曲本身的NOTE,还必须有很好的乐感。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DJMAX》的百分率判定规则。

  首先为各位新老玩家介绍几个概念:“游戏Q”、“音符NOTE”、“MAX百分率”、“能量槽(HP)”。位于画面下端的移动的两个条状按钮就是“游戏Q”,它会随着我们的按键变换而左右移动来接住从画面上方落下来的音符(NOTE),如果接收成功,就能听到伴音,同时画面会显示成功(MAX)和完成度的百分率,而得分和能量HP都会上升。接收失败的话,则显示失败(BREAK),能量(HP)会下降。画面中的彩虹槽即游戏中的能量槽(HP),弹得好这个槽里的能量(HP)会上升。如果经常失败,能量将不断下降,当降为0时玩家便会游戏结束(GAME OVER)。

  


《DJMAX》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DJMAX》的十阶准度将游戏性发挥到了及至,当玩家用“游戏Q”接收NOTE成功的时候,系统会表示出接收百分率,判定标准从10%、20%一直到100%,百分率越高说明击打时机越准确,得到的分数就越高,这与普通的“perfect > cool > Bad > Miss”的判断相比要精确得多,也显示出《DJMAX》最具专业特色的一面。在游戏时玩家不仅要注意不能漏弹音符,还要特别注意打击的时机,否则会影响整体音乐效果!

  这种高精度的判定系统促使《DJMAX》玩家增强自身对音乐的节奏感把握,正是玩家对音乐百分百的追求才造就了目前最完美、最专业的时尚音乐网络游戏《DJMAX》!我们期待着您的关注与支持!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