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online公布三大超级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8:43 新浪游戏

  《kongkongonline》是一款独特的跳跃类型的竞速游戏,在弹跳中欣赏着3D效果的画面,给人感觉意犹未尽。在这个充满奇妙色彩的世界里,仿佛让人回到了童话世界。通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我竟不自觉的迷上了三个地图,立志也要破个记录让人无法逾越。而这三张幸运的让我痴迷的地图分别是:吸尘器村庄,矿山和迷宫。难度系数超高,他分别锻炼了人不同方面的极限,如果三个地图能够轻松自如的通过,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该游戏的准高手了。

  


比较全面锻炼个人素质的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个地图给人感觉既爱又恨:恨的是当你第一次体验这款地图时觉得一下子难度系数太高,没有百八十次的失误,是不会有深刻的教训。爱的是地图景色秀丽,一旦你成功的到达终点会很有成就感。但这也只是初级阶段,因为你到了一次终点后觉得失误太多,希望能够一次过,渐渐的进入下个阶段就是冲击记录。其实这个地图主要是锻炼你的反应度,力量的控制度,耐心度,是一个比较全面锻炼个人素质的地图,也可以说是为其它难度地图作了良好的基础工作。

  


锻炼人的应变能力的地图

  这个地图主要是锻炼人的应变能力、反应能力,因为它当中有很多环节是不可预知的,不像其它地图是固定地点,而它有很多地点上的标记是“?”,也就意味着方向是随机的,只能凭运气和反应度来较合理的踩点。

  


全面综合考验技战术素养的地图

  这个地图说老实话有点折磨人,因为迷宫的定义想必不言而喻,它需要你极强的方向判断力和记忆力,即使能够从迷宫中走出也不算完,后面还会有随机问号的地点出现,也就是说即使你有了前面的这些走出迷宫的能力还需要加上你的运气,你的反应力,你的控制力,你的忍耐力,可以说这个地图是全面综合考验你技战术素养。

  要想成为《kongkongonline》高手那就赶快去挑战这三张地图吧,祝你成功!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