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D场景《劲乐团2》内测帐号开放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4:41 新浪游戏

    导语:采用3D场景的《劲乐团2》即将测试,目前内测帐号发放活动已经开始,玩家需要加入官方的荣誉专区就有机会获得。详情见正文。

  鲜脆的果蔬绿,明亮的柠檬黄,柔嫩的可爱粉,娇俏的玫瑰红,大胆现代的色彩运用,薄幕透视效果的完美框架,立体生动的按钮设计,每一处都是匠心独运的创造,要给你全面的视觉冲击,这就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劲乐团2》的游戏画面给人的感觉!

  虽然颜色的运用十分活泼大胆,而且色泽明亮多样,却十分赏心悦目,没有一丝的杂乱和拥挤,干净清爽,轻快又不觉浮躁,是你第一眼看见它的想法。而在游戏内部画面的设计也会让你激动不已,游戏内的场景有别于《劲乐团》2D的效果,将全部采用3D游戏场景,目前已有多种游戏场景可供玩家选择,3D的完美透视及立体感,让整体的效果稍显华丽,这也是大家所喜爱的风格,就像我们的生活目标,要让人瞩目又不让人觉得清高,《劲乐团2》的画面设计效果很好的结合了前几款音乐游戏画面的优秀设计之处,又添加了别样的视觉效果,前卫、动感每个细节都很优秀!

  说了这么多或许现在你已在为没有亲眼见识一下它的庐山真面目而期待不已,那就请你赶快加入我们的荣誉专区,得到我们的内测珍贵帐号,不用多久你就能真切感受来自它的魅力释放啦!

  《劲乐团2》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劲乐团2》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劲乐团神秘大礼包即将开启 (2006-03-03 15:40)
劲男劲女普天同庆 八星献礼共贺周年 (2006-03-03 14:46)
加入劲乐团荣誉专区感受尊贵体验 (2006-03-02 16:30)
手机情人节版《劲乐团》免费领取 (2006-03-02 15:42)
久游爱满天下 成都玩家倡议无偿献血 (2006-03-02 11:04)
劲乐团视频翻唱挑战赛邀你参加 (2006-03-01 16:47)
寻找劲乐潘多拉 打开周年魔幻大礼包 (2006-02-28 15:20)
劲舞团劲乐团获选第三届天地风云年度游戏大奖 (2006-02-24 14:18)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