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九周榜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4:15 新浪游戏

主办:家用电脑与游戏、新浪游戏

冠名商:NVIDIA

赞助商:

罗技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游戏竞技频道

协办平面媒体:今古传奇、数码先锋

协办电视媒体:西安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数字一族

合作网吧:山西绿洲、上海大茂、天府网点

 

本周名次

游戏名称

运营公司

游戏类型

1

完美世界

完美时空

MMORPG

2

美丽世界

清华同方

MMORPG

3

街头篮球

天联世纪

休闲网游

3

大海战Ⅱ

保利通信公司

SLG网游

5

天堂Ⅱ

新浪乐谷

MMORPG

6

魔兽世界

第九城市

MMORPG

7

梦幻西游Oline

网易

MMORPG

8

傲世Online

目标软件

MMORPG

9

英雄传说6_空之轨迹

娱乐通

MMORPG

10

热血江湖

17game

MMORPG

 

本周榜评:本周大牌的《魔兽世界》名次继续下降,已被挤出了前5名的行列,也许玩家开始对无尽的副本感觉厌倦了。反观国产网游《完美世界》、《梦幻西游Online》、《傲世三国Online》,这些作品的名次还是相当稳定的。随着国内开发团队多年实践,技术实力已经有所增长,国产作品同样表现出诸多优秀品质,再加上东方文化的感染力,它们也赢得了相当数量固定玩家的支持。

 

第九周(226日到34日),100元现金投票中奖名单:

河南郑州    

陕西西安   邹安来

贵州贵阳    

湖南湘潭    

北京西城   吕枫宣

广东中山   王建航

北京宣武   赵一蒙

 

第九周(226日到34日)大奖玩家两名,他们每人获得现金1000元:

上海徐家汇    

浙江杭州      

 

 

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TOP100全排行更多信息,请查阅:www.play100.cn ,同时欢迎玩家投票,现金天天奖励。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八周排行公布 (2006-02-28 15:37)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七周排行公布 (2006-02-21 15:41)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6周排名 (2006-02-14 17:44)
中国游戏风云榜第四、五周排名揭晓 (2006-02-08 13:54)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三周排行揭晓 (2006-01-23 15:09)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第二周排行 (2006-01-17 14:22)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首期排行公布 (2006-01-10 16:12)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