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黑暗与光明》精彩同人小说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21:42 新浪游戏

  有时候,我们的目光会从《黑暗与光明》的神奇世界里移开,有更多的事情会充塞着我们的生活,谁也不会把游戏当成生活的全部,即使是这款如此优秀的作品。但是,一个小说家,我们姑且这么说,他用他的文字向我们描绘了格纳瑞斯波澜壮阔的历史和这片土地上已经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传奇。我们向他致敬!

  我们只知道他的名字——“天道不公” ,名字有些激愤,或许他正是这样的愤世疾俗
的一个人。

  但他的文字,却洋溢着那种深沉,一种久违了的历史感,凝重却又包涵深情,他对格纳瑞斯的爱如同是远游人对故土的依恋。

  “走在寒风中。寻找过去丢失的梦想 风吹开我的心口,带走我仅剩的记忆路过的人啊!如果看见我那死去的心的坟墓时,请在天亮的时候对站在墓碑旁边的死神问一声:晚安 那么,我也就瞑目了。”

  他这样低吟着,如同漫游在格纳瑞斯的歌者!

  创世历9000年。伟大的格萨神在上。我——您最忠实的追随者拉费尔站在您创造的格纳瑞斯大陆上,发誓将用自己的生命和信仰记录将在这块伟大的大陆上发生的一切。在开始记录下面的事情时,请允许我把关于这个世界两个阵营产生的原因在这里罗嗦的写下来(尽管我知道我的后人将骂我,你为什么要把这个人尽皆知的事情还要重复一遍。哦,我的孩子们,我在这里写下的,是我们格纳瑞斯人永远不能遗忘的记忆啊!)

  阅读《黑暗与光明-失落的格纳瑞斯》http://www.cmfu.com/showbook.asp?bl_id=47789

  详情关注: www.heian.cn

  进入《黑暗与光明》, 10 万人同一服务器, 40000 平方公里自由空间触手可及!

  他所书写的一切,必将为我们景仰,在《黑暗与光明》的大陆蔓延到中国的时候。更多的故事将成为他歌咏的乐章!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