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EVE》无尽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7:29 新浪游戏

  EVE…一个远离地球的未知世界,在广袤而深邃的宇宙深处,这个被后人称做"新伊甸"的神秘星系,到底离我们有多么遥远?始终迷雾重重。当人类经由一个天然虫洞进入到这个崭新的世界时,亦迷离于眼前那星罗棋布的景象,不知身在何处。然而人们探索新世界的愿望却并没有因此而受到丝毫的影响。在不到一个世纪的时间里,"新伊甸"成了诞生文明之光最理想的摇篮,无数的冒险家和淘金者都终日穿梭于EVE星门之中,新世界的殖民地更是开得花繁叶茂。

  然而在一场无法解释的灾难中,EVE之门毫无预兆地崩溃了。巨大的能量将新伊甸毁于一旦,成千上万的殖民地散落各方,相隔万里,饱受煎熬的人类最终永远的失去了回到故乡的机会

  历经百万年沧桑巨变,幸存下来的人类后裔建立起了艾玛、盖伦特、加达里、米玛塔尔及朱庇特五个帝国,并与部分小规模势力一起撑起了EVE世界。其中虽然战火不断,但在大的局势上仍旧维持着和平。

  

视频:《EVE》无尽战争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截图:无尽战争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报道
《EVE Online》新老官网无缝过渡 (2006-03-06 16:45)
视频:《EVE》寂静星空 (2006-03-06 16:22)
EVE新官网开始提供中文客户端下载 (2006-03-04 14:14)
《EVE Online》封测帐号3日开放申请 (2006-03-03 10:41)
EVE官方向部分玩家发封测帐号 (2006-03-03 10:02)
《EVE》中文新官网3月3日上线(图) (2006-03-01 18:15)
《EVE》新硬件创造同时在线新记录 (2006-03-01 10:44)
电信为《EVE》量身打造专用机房 (2006-02-25 10:58)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