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三国无双OL将于3月9日正式发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6:54 新浪游戏

  国内大型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久游网兄弟公司、日本MOVIDA Entertainment 公司(以下简称MOVIDA公司),与日本历史悠久的电脑游戏制造商光荣公司,将在3月9日举办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共同发布大型MMORPG新作——《真·三国无双 Online》。

  《真·三国无双 Online》由MOVIDA公司与光荣公司共同投资,光荣公司进行研发,改编自PS2平台上的超人气作品《真·三国无双》系列,是世界首款大规模多人在线的战术网络游戏。原作《真·三国无双》系列至今已有1000万的累积销量,更成为多间厂商争相模仿的大热之作。这一作品并不是原PS2版游戏向PC的简单移植,而是吸纳了PS2平台上几代无双系列的优点于一身,并全面针对网络化进行开发的新游戏,可以说是PC版的原创无双作品!玩家将可以创造自己专属的角色,与数千名玩家共同投入到三国战场之中。游戏中将规划各个都市供玩家们互动交流,并预定提供少数人战斗、多数人战斗、大规模战斗等多种战斗模式。据悉,《真·三国无双 Online》将在近期正式开始运营。


《真·三国无双 Online》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真·三国无双 Online》战斗场面

  日本MOVIDA Entertainment 公司在日本拥有超过500万的家庭用户群体,运营着诸如《DAoC》等众多人气网络游戏。并在今年2月与法新社共同投资建立了交互性日语网站——AFP-BB网站,以博客及BBS论坛等形式为网民提供讨论新闻时事的互动交流平台。

  日本光荣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并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光荣公司成立于1978年7月25日,业务除了主要作游戏类软件外,还兼营书籍、 CD的制作、发行及贩卖。光荣公司主要制作谋略类、RPG类游戏,在日本市场,光荣公司出品的游戏软件价格一直高踞榜首。如《三国志》系列、《大航海时代》系列、《真·三国无双》系列等,都是深受全世界玩家喜爱的经典之作。久游网作为MOVIDA公司的兄弟公司,今后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玩家提供关于《真·三国无双 Online》最快最新的图片、动画及相关报道。

  凭借《真·三国无双》系列在PS2平台上的出色表现,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真·三国无双 Online》会在2006年中的众多网络游戏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创造佳绩。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OL》3月9日将首度公开 (2006-02-28 14:51)
久游网签约《劲爆足球》 全面进军体育网游 (2006-03-06 16:45)
劲舞团1.7版浪漫满屋14日上线 人气舞王Rain签约代言 (2006-03-03 18:06)
劲舞开心乐园即时投点分析开通 (2006-03-03 16:19)
《疯狂卡丁车》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2006-03-03 16:13)
劲乐团神秘大礼包即将开启 (2006-03-03 15:40)
劲男劲女普天同庆 八星献礼共贺周年 (2006-03-03 14:46)
加入劲乐团荣誉专区感受尊贵体验 (2006-03-02 16:30)
开心乐园新增竞拍道具劲舞靓衣 (2006-03-02 16:20)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