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西游周末在线人数创新高118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6:32 新浪游戏

  3月5日,《梦幻西游》举行的周末活动为十二门派闯关争当“三界菁英”,当天各路英雄汇聚的闯关热情和超旺人气,激发梦幻创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18万的新记录!

  事实证明,周末玩法自2004年10月底开放以后,广泛受到梦幻玩家的热烈追捧。每当周末的时间来临,玩家们可以因为共同的玩法展开趣味大比拼!如组队协同闯关的三界菁英活动、丰富知识的科举活动、体验各人性格的惩恶追凶活动、还有体验大团体共同发挥的英
雄会,这些活动不仅让玩家感受热闹新鲜和愉快的游戏过程,还可以让玩家从中有所收获,而这正是玩法设计的最终目标

  仿佛儿时喜爱跟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般,跳皮筋,丢沙包都曾是我们儿时钟爱的游戏。《梦幻西游》希望玩家们在一起高高兴兴的、热热闹闹的,所以不断开发出的线上活动就是期待让平时时间较少的玩家能有更多好玩的活动聚在一起,感受盛会的热闹气氛。每周不同的玩法既能保持游戏的新鲜感,也让有不同偏好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投身火爆的周末玩法中,玩家们纷纷摸索出经验心得互相交流,不论在游戏内外,都促成玩家的友好与互助!

  感谢所有的梦幻玩家,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梦幻西游》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先进的系统来回报你们的厚爱,使每一位玩家朋友都能拥有最大的满足、得到最大的享受!

新浪游戏_梦幻西游周末在线人数创新高118万
新浪游戏_梦幻西游周末在线人数创新高118万
熙熙攘攘的人群
组队战斗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游戏大餐期待你的加入:新奇好玩的“梦境”,带你进入一个奇妙的梦幻冒险世界;令人兴奋期待的大型资料片,助你开创一番全新的《梦幻西游》历程,登上一个新的高峰,这一切一切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一触即发,等待你的亲身体验!

  百万人同时在线的《梦幻西游》,你还在等待?快来和我们一起开始这段梦幻人气之旅吧!《梦幻西游》最新玩法即将推出,详情敬请广大玩家密切留意官方网站!

  官方链接:《梦幻西游》官方网站:xyq.163.com/

  《梦幻西游》官方论坛:xyq.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链接:xyq.163.com/download/khd.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