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侠义道》3月6日14点正式开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4:45 新浪游戏

  全新改版的武侠类网游《侠义道》将于2006年3月6日正式上线!

  《侠义道》是一款构架于我国真实历史文献之上的武侠题材MMORPG网游,全新的练功冲穴系统,独特的内功修炼玩法,都使游戏更能体现深不可测的武功和江湖。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武侠迷的热烈追捧。作为一款完全意义上体现真武侠文化的国产武侠网络游戏,《侠义道》通过趣味性的武功系统向玩家展现一个浪漫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

  此次,经过全面改版后在新浪iGame的全新亮相,相信在众玩家中将再次掀起MMORPG新浪潮!

  选择《侠义道》,畅游缤纷武侠世界,找到你心目中的侠骨柔情!2006年3月6日14点正式开服!

  点击进入下载游戏

  我游戏,我快乐,新浪iGame游戏总动园!

  igame.sina.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专区

 相关报道
iGame梦工厂强强联手倾力奉献《侠义道》 (2006-02-24 17:35)
《侠义道》元宵盛宴聚天下英豪 (2006-02-09 11:08)
《侠义道》圣诞贺岁版即将推出(图) (2005-11-30 09:56)
入《侠义道》梦幻空间夺武林瑰宝 (2005-11-30 09:29)
玩《侠义道》 得精品武侠小说全集 (2005-11-24 14:39)
武侠游戏独创 《侠义道》经脉系统探究 (2005-11-17 10:41)
夫妻同心设婚宴 鸳鸯双飞闯江湖 (2005-11-11 09:49)
《侠义道》帮派血战正酣 新人身价更高 (2005-11-03 09:58)
新规则新玩法 侠义道再推新版本 (2005-11-01 09:28)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