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圆桌武士 三大军团长话《魔域》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4: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圆桌武士 三大军团长话《魔域》封测
《魔域》精美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天晴数码

自主研发的大型魔幻网络游戏《魔域》即将结束封闭测试,进入终极内测!参加封测的玩家们对游戏有着怎样的感受和看法?天晴数码特别邀请到三位参与封闭测试,并在游戏里建立了军团的军团长,畅谈对于封测的感受!

  修罗,曾经是封测服第一战士,军团原名F_游戏联盟,现名是凤武堂!

  修罗:在我们军团里,对游戏的“幻兽”和“XP连斩”反映都很不错,不过我觉得导师系统才是最有吸引力的,导师带领弟子练级,双方都能获得经验加成,而且弟子成长起来以后,导师甚至不去杀怪也能够的到弟子带来的额外经验,这个蛮好的,很多网游练到后期,真的杀怪杀到快吐了!导师也最有成就感,玩游戏嘛,看到自己带出来的新人都满服务器都是~我就会感觉自己很伟大!

  对于《魔域》导师系统,希望官方能够进一步改进这个系统,最好能再提高弟子数量的上限!这个游戏带来很多不可思议的特色!我们很期待,公测后希望能够好好和会里的朋友一起玩,是否去新服务器建立军团,统战部的人最正在作相关准备。

  ≠绝あ恋≠义,是第一批参加《魔域》测试的玩家,是一位魔法师团长!

  ≠绝あ恋≠义:我们很早就在关注《魔域》,所以一听说测试,就立刻通过我们的外交官弄到了一批内测激活码,组织团里一些精英级的团员上游戏。最初的测试和后面开始的封测,我们军团都有成员参加。

  《魔域》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XP连斩”,和街机格斗类似的“怒”槽,积蓄满后,就可以使用一击必杀的XP连斩,原来要砍上很久的怪,XP连斩的时候,完全就是秒杀!团里有不少人都能做到“百怪斩”的记录。现在开放了组队XP,希望将来内测和公测时候,还能推出类似军团XP的功能,让整个军团一起释放的XP,有点类似很多魔幻作品里的“世界末日”。

  战V疾风,来自“战V神殿”军团,该军团截止目前包括没有拿到封测号的成员,已经招收了240人左右!

  战V疾风:我们军团应该是《魔域》最早的一批玩家,在第一次压力测试时,我们就参加了。封测到现在,这款游戏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幻兽。一个人带上两只幻兽,确实非常有气势,我们军团中很多成员都是玩即时战略游戏出来的,对幻兽就特别感兴趣,他们用微操作来控制幻兽,经常去杀红名甚至是黑名的怪物。

  希望在公测中,幻兽系统还能继续加强些,能开放更多的幻兽技能。最好还能够开放更可爱的幻兽,在我们军团里,现在玩游戏的多数都是情侣,可爱型的幻兽更吸引MM些!

  作为全新的第三代网络游戏,《魔域》更多的是在游戏内容上的变革,作为参加《魔域》封测的众多玩家代表,三大军团长对《魔域》的感受,正是玩家们对游戏的期待。

  《魔域》即将到来的公开测试,将会让所有的玩家体验到网络游戏的群殴时代、感官时代和享乐时代!来《魔域》,建立属于您的军团霸业!

  网络游戏新时代即将开启,更多有关《魔域》终极内测消息,敬请继续关注《魔域》官方站点(my.91.com )。目前天晴数码已经将参加封测的玩家帐号全部升级为正式游戏帐号,参加封闭测试的玩家游戏数据将被完整保留。

  天晴数码感谢所有参与《魔域》测试的玩家!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