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3D历史网游《大唐风云》3月10日开启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1:02 新浪游戏

    导语:历史玄幻题材全3D网游《大唐风云》即将于3月10日开启封测,目前官方论坛已经开始发放帐号。新浪游戏《大唐风云OL》帐号发放活动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历史,大气而磅礴!

  玄幻,迷离而神奇!

  当历史碰上玄幻,将会发生什么?我们共同期待!

  2006年,3月10日,《大唐风云OL》横空出世,携历史与玄幻扑面而来!

  《大唐风云OL》是一款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全3D国产网游大作,该游戏为中国首款历史玄幻题材的全3D网游,融合了真实历史和玄幻色彩,游戏背景为隋末唐初的乱世。“乱世出英雄”,《大唐风云OL》将是这句话最好的印证!玩家可以投入到风云变幻的乱世中去,以一己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称雄天下!

  实际上,很多玩家对《大唐风云OL》并不陌生,在两年多的开发过程中,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而开发公司天畅科技,一直以来都是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来征求玩家对游戏的想法和建议,并先后组织了“玩家顾问团”和“大唐风云公会俱乐部”等纯玩家团体,为丰富和完善游戏的民族性、可玩性不断努力。

  经过接近半年时间反复的内部技术测试和精心的调整,《大唐风云OL》日趋完善,终于在我们广大玩家的期盼声中,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封闭测试阶段。本次测试是《大唐风云OL》第一次公开而自信的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将针对游戏的各类大小系统、游戏的可玩性以及游戏服务器的稳定性进行全方面的测试。我们相信,随着《大唐风云》的推出,将带给国内玩家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给中国网游注入更多的活力。

  将军横刀立马,侠客仗剑天涯,羽士风流潇洒,丹士悬壶天下!神往大唐风云世界的勇士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历史将因你而改变!3月10日,让我们共同玩转一个风云的时代!

  

新浪游戏_3D历史网游《大唐风云》3月10日开启封测
《大唐风云》长安一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唐风云》南海小镇

  封闭测试帐号的申请已经开始,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论坛 bbs.dtfy.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大唐N龙传-是龙是虫玩家自己选择 (2006-03-03 10:57)
《大唐风云》虚拟世界再现天朝风情 (2006-03-02 14:27)
300年鼎盛中华 《大唐风云》挖掘文化财富 (2006-03-01 10:20)
大唐风云挖掘300年鼎盛中华文化财富 (2006-03-01 09:35)
R&V模式:激活资源沉睡价值的魔方 (2006-02-28 16:15)
《大唐风云》官网即将开通 设公会风云榜 (2006-02-27 17:55)
《大唐风云》主题电话卡与高校玩家见面 (2006-02-15 13:17)
《大唐风云》跨年活动 尽在过年七天乐 (2006-01-25 14:43)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