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月3日天堂II电信绿色50服正式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3 10:08 新浪游戏

  闪耀的英雄之光、妙趣横生的钓鱼系统、典雅华贵的礼服套装等精彩元素,交织组成了《天堂II》迄今为止最耀眼夺目的阵容——四章《王者归来》。气氛和谐、充满活力的绿色服务器组更将四章的华贵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

  就在这个早春三月,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更美好的游戏氛围,让更多爱好《天堂II》的朋友能在畅享四章的同时,一拥绿色好心情,深知玩家期盼的《天堂II》在3月3日为众多
爱好绿色天堂的朋友们,送上了四章开放后的首组绿色服务器——电信绿服50服!

  电信绿服50服开启时间:3月3日周五19:30

  作为《天堂II》在四章开启后推出的首组绿色服务器,电信绿服50服的相关信息自发布以来,引起了无数玩家的热切关注。近期在游戏论坛内盛行的血盟大招募,天堂迷们在进驻新绿服前的互相问好,使我们得以预见50F将会是个充满欢乐与激情的世界。

  面对玩家们的热切厚爱,《天堂II》运营团队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玩家们的到来,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这里,同时也请玩家们注意,除了近期正在进行的提前包月抽奖活动,50服开启首日,《天堂II》更将奉献 [剪子、石子、布]、[登陆有礼]和令人热血沸腾的[血盟冲级]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详细内容,参见3月3日绿服临门 电信50服活动大放送!

  与此同时,电信绿服50服还将掀启全新的合作模式!只要您有兴趣成为《天堂II》的一分子,优秀的创意和带来双赢的合作都将得到《天堂II》官方网站的免费宣传和物料支持,而血盟玩家也不妨提出您的线上活动想法,只要您的想法得到认可,游戏运营团队将在合理范围内给予您线上协助!(详情点此 <bbs2.lineage2.com.cn/newinfo/list/customtalk.asp?bbs=newinfo&bid=162> 察看)

  


美丽的精灵族女性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3月春暖花开,绿意盎然!3月3日,《天堂II》送上绿色祝福——电信50F!新绿服的款款而至必将为宜人的春季再添一笔亮彩!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乐谷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