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盛大富翁》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8:56 新浪游戏

  《盛大富翁》是由盛大网络推出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 游戏以掷骰子、买土地、建房子以及使用卡片道具为基本模式。玩家需要以开房间的形式进行对战。还可以通过游戏获得许多漂亮装备和个性饰品,游戏支持十二个部位的换装系统,真正做到了您的形象您做主。游戏设计体贴入微,非常容易上手,只要用鼠标便能完成一切操作,组队作战的方式更讲究玩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技巧。


5级研究所

  说道《盛大富翁》的游戏特色,不得不首先提提《盛大富翁》里的游戏建筑,选择什么样的土地,建筑什么样的房子这可是获得胜利的根本保障哦。《盛大富翁》中的游戏建筑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由您购买空地并可以随意建设的,所有已被您购买的土地皆属于您的私有财产的可升级建筑。而且,每重复经过一次您自己的土地,游戏就会提示您是否升级该建筑,建筑物最高等级为5级。当其他玩家经过您的建筑时,就需要向您交纳一定数额的“买路钱”,建筑物级别越高,所需要支付的费用就越多。当然啦,您需要付出的升级自己建筑的费用也会相应增加滴。


5级交通公司

  在所有可升级的建筑里,又分别普通建筑和别具特色的特殊建筑,介绍如下:

  普通建筑:普通建筑分为连锁店和普通房两种,连锁店最高可升到3级,所有连锁店是整个游戏地图收费。即连锁店越多,收费越高;普通房是同一街道收费,即同一街区属于自己的地块越多、楼层越高收费越多。


5级旅馆

  特殊建筑即大地块建筑,共分为六大类:

  旅馆:对手走入强制休息1-5回合,并付住宿费用,自己走入HP全满

  旅游公司:对手走入会被强制旅游,旅游结束会被随机传送地图任一点,自己进入可免费传送。

  体育场:对手进入强制付费运动,HP减少,自己进入HP增加。

  游乐场:自己走入花钱维修,对手走入获得点券。游乐场建造升级免费

  研究所:自己走入可研究一种卡片道具,5级研究所可制造核弹卡。

  购物中心:自己走入不花钱,对手走入会支付高额费用。


5级游乐场

  不可升级类建筑为游戏中的固定资源,包括地铁,水厂,电厂等等。特殊的建筑有特殊的功能!您虽然不能将其升级,但是可以购买其股份,当您所购买的股份大于其他所有玩家,您就是这个建筑的董事长,其他玩家经过该建筑的时候除了支付高额的费用外,也可以选择是否购买该建筑的股份。但这些费用您当时可拿不到哦,月底分红的时候,会根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比例平均分配滴。


5级购物中心

  如果说游戏中随机事件发生靠的是运气的话,那么巧妙的建造各类游戏建筑则能真正体现玩家的游戏策略。看准时机,抓住机遇,该出手时就出手。在保存自己实力的同时给对手以最致命的打击。 那么最后的赢家就非您莫属啦!所以作为新一代改良型超级大富翁们,要想在游戏中获得绝对性的胜利,首先就要明白各类建筑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哦!

  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 现已火爆公测中。快邀请你的好友,重温昔日旧梦,体验网络赚钱新时尚!

  买房买地买股票,陷害恶搞玩技巧!

  享受盛大富翁,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盛大富翁官方网站地址:rich.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