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易宝兑换白金帐号奖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8:37 新浪游戏

  白金帐号,那是许多高等级玩家追求的梦想!能够领取到自己梦寐以求的装备,更是白金帐号玩家所期待的。但如果战士领到的是法师的装备,又或者法师领到了道士的装备,该是多么遗憾啊?

  于是,“祝福糕”应运而生!让您在兑换奖品时没有遗憾。现在凭盛大易宝,就能选择领取“祝福糕”。现在领取,更可以领取到随机1-5个不等的“祝福糕”。

  查看盛大易宝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现在,在游戏中使用祝福糕,就可将其他职业的白金帐号奖励换成本职业所需道具。目前,游戏还推出了狂战、混世、太极系列的兑换奖品选项,是不是越来越吸引您了呢?

  那如何使用“祝福糕”呢?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要到盟重省找到“领奖使者”。


“领奖使者”位于盟重安全区中心


与“领奖使者”进行对话并选择“使用祝福糕”这个选项


只要随身携带您已经领取的白金帐号奖励和“祝福糕”便可兑换您所需奖励

  (以下将举一个某玩家使用一块“祝福糕”将“太极手镯”兑换成“混世手镯”的例子)


选择您想要用“祝福糕”换得物品


选择您想使用对换的装备


得到梦寐以求的装备

  注意:使用祝福糕可兑换的是其他职业同级别的同类道具。

  举例说明:某角色可使用祝福糕把某一职业的誓言腰带兑换成其他职业的誓言腰带,但不可兑换成星王腰带,也不可兑换成靴子或是头盔。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