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北方十省3月大促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4:31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与骏网携手举办的 “买《魔兽世界》珍藏套卡、《魔兽世界》49元客户端标准包即送魔兽世界精美周边礼品”的联合促销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之中,用户反响强烈,我们的产品及礼品几乎供不应求,为了回报广大魔兽世界玩家的厚爱,同时庆祝《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成功开放,第九城市将继续增大活动投入,开始新一轮的促销活动。

  凡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只要您在活动区域范围内指定的销售点

  ——购买《魔兽世界》49元客户端标准包,即可获得价值12.9元的手机链一个和价值12.9元的鼠标垫一个。以上礼品活动限量5000套,送完即止。

  ——购买《魔兽世界》珍藏套卡,不仅极具收藏价值,更可立即获得总价54元的超值礼品(含价值45元的5cm人偶一对和价值9元的贴纸一套)。以上礼品活动限量2500套,送完即止。

  


魔兽世界精美周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 此次活动范围限 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山东 10省。

  – 第九城市保留对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 详情请见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专题页面:>>点此访问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