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虚拟世界再现天朝风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4:27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是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全3D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最鼎盛的朝代---唐朝为背景。而这段荣耀的岁月所固有的历史沉淀和文化内涵,让《大唐风云》这样一款国产大作,在2006年国内的网游市场上,显得格外突出醒目,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

  大唐盛世三百年,历经二十多位皇帝。励精图治而国富民强,无论在军事还是经济、
文化方面,都达到了当时世界的最高水平。被世界各国誉为天朝。何为天朝?顾名思义:达到天空一般的高度。对于天空而言,只能仰望膜拜。

  事实上,当时的唐朝真正的成为世界的中心,人们通过船舶、马匹、骆驼等等交通方式,不远万里来到这块富庶的土地上,游览、买卖、甚至定居。一时间,唐朝的各个城镇中都充满了不同种族外国人。

  但唐朝的中国文化传统却是维持和发扬的最好的一个朝代。原因就是当时皇族曾经颁布专门的法令来维持“唐文化”的纯洁性,取得很好的效果。另外,由于唐朝自身的强大,唐朝在很多行业都引导着世界的潮流,被其他国家的人争相模仿,有些文化一直延续到今天。

  而《大唐风云》面对这么一段伟大的历史和著名的文化,要想让广大玩家能够感受到一个真实的大唐盛世,对细节的要求将是成败的关键。在《大唐风云》在制作过程中,策划与开发人员参照了许多中国历史文献,收集了有关于唐朝的完整资料,并把其逐一融入到游戏中。在游戏内,无论是建筑,地图还是人物穿着、装备物品,都将做到有史可查,有迹可寻。力求把中国历史上那个辉煌的年代忠实的重现到玩家的面前。

  当然,这么做会导致资料统计繁琐,自主开发周期较长等等问题,但必须看到,中国网游需要从本质上提高,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 同时,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更需要保护、深化和发扬,特别是在泊来文化泛滥的今天,我们应该保持自身文化的纯粹性。相比而言这些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

  以游戏作为载体,让全世界玩家都来了解中国文化、喜欢中国文化,这是杭州天畅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也一直在持续的向这个目标而努力。相信不久以后,另一个盛世将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重建。所有《大唐风云》的玩家都能体会到那段来自一千年以前的天朝的风情。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