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全国争霸赛将奖励POLO汽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4:19 新浪游戏

  2006年2月15日,在《魔兽世界》中国官方网站上,赫然出现了以“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为主题的“2006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 网吧报名火热进行”的宣传图和相关文字,由此开始,正式揭开了由第九城市主办的“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的帷幕。

报名参加全国大赛,把POLO轿车开回家

  在过去的一年里,“魔兽世界”这个名字在中国的网游业火热传播,数以百万计的玩家相继来到艾泽拉斯大陆,经历这一史诗般的宏伟篇章。为了答谢新老玩家,也为了鼓励团结勇敢的各大公会,第九城市此次斥以巨资举办联赛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吸引更多纵情于艾泽拉斯大陆的勇士,组成战队,争取第一次由官方举办赛事的王座,成为“超级战队”,为所有玩家所引领仰望。

  据了解,在“魔兽世界”成为中国人气最高的游戏的金字招牌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厂商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因此,在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和审慎评估下,本次联赛的奖项终于在今日由第九城市公布。此次联赛的最大奖项,规模在业界前所未有,数量和质量都更上一层楼--包括POLO汽车、飞利浦液晶显示器、罗技键盘高级套装和iPOD Shuffle等等。其中,冠军战队的总奖额,高达二十五万元以上!势将吸引众多玩家跃跃欲试。

  在主办方的积极筹办下,首届全国联赛在各地风风火火的展开。整个大赛在全国4大区40个城市进行,从城市赛到大区赛,以及最终全国“总决赛”,赛程安排层层推进,精彩层出不穷!报名开始以来,四大区的上千网吧踊跃参加,有网吧业主表示,“在看到报名信息后,立即就有众多成员要求组队参加,我们立刻就组成了许多战队,准备夺取大奖!”目前,各地战队及网吧报名活动仍然在火热进行中,如需了解详情,欢迎登陆www.wowchina.com/super2006/main.htm

  此外,本次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中的冠军,不仅仅可以将POLO汽车开回家,未来若《魔兽世界》在全球举办竞赛时,更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竞技!“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究竟本次大赛鹿死谁手,谁能抱得POLO大奖归,成为当仁不让的王中之王,让我们共同期待联赛的正式开始!

  2006魔兽世界超级站队全国联赛:www.wowchina.com/super2006/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北方十省3月大促销 (2006-03-02 14:31)
魔兽世界联赛将以POLO汽车作为奖品 (2006-03-02 14:19)
安其拉废墟20人副本各BOSS攻克视频 (2006-03-02 11:52)
视频:魔兽世界盗号分子作案过程实录 (2006-03-02 11:36)
魔兽世界1.10版8大热点更新爆料(图) (2006-03-02 10:06)
魔兽世界入围最新北美PC游戏销售榜TOP10 (2006-03-01 19:34)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地图集大礼包 (2006-03-01 16:27)
双法师副本通灵学院“奔放”视频 (2006-02-27 19:34)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