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魔兽世界盗号分子作案过程实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1:36 新浪游戏

  此段视频近日在《魔兽世界》玩家中流传甚广,据传是某盗号分子通过不法手段盗窃了一个美服用户的帐号,删掉了所有的专业技能,拆掉所有蓝色紫色武器装备,1年努力的结果变成了为数很少的节点水晶和其他附魔材料。实在令人触目惊心!

魔兽世界盗号分子作案过程实录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仅以此视频提醒所有玩家注意自己的帐号安全,也期望盗号者手下留情,拿走金币就罢了,只为了不怎么值钱的几个节点水晶,何必拆掉人家所有装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冥河水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安其拉废墟20人副本各BOSS攻克视频 (2006-03-02 11:52)
魔兽世界1.10版8大热点更新爆料(图) (2006-03-02 10:06)
魔兽世界入围最新北美PC游戏销售榜TOP10 (2006-03-01 19:34)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地图集大礼包 (2006-03-01 16:27)
双法师副本通灵学院“奔放”视频 (2006-02-27 19:34)
影子契约公会宣传片:荣誉即吾命 (2006-02-27 19:27)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2006-02-27 18:14)
暴雪员工收到爱妻特别礼物:魔兽蛋糕(图) (2006-02-27 09:55)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