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西游招财宝宝抢滩登陆广东7-11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1:16 新浪游戏

  去7-11买点卡吧!即日起,凡在广东省内7-11便利店购买网易一卡通点数卡一张(含150点或300点)即可换购超级可爱的梦幻宝宝系统礼品!


梦幻西游超可爱招财宝宝存钱罐


梦幻西游超可爱宝宝手机绳

  活动时间: 2006年3月1日-2006年3月28日(换完即止!)

  活动地点: 广东省内所有7-11便利店

  换购规则: 凡在广东省内任何一家7-11便利店购买网易一卡通点数卡一张或一张以上(含150点或300点点数卡),即可一次性换购不超过3件梦幻宝宝礼品!

  换购价格: 网易一卡通+¥1.00=

梦幻西游超可爱宝宝手机绳1条

  网易一卡通+¥5.00=梦幻西游超可爱招财宝宝存钱罐1个

  数量有限,惊喜无限!还等什么,赶紧去把心仪的宝宝抱回家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