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杯周星驰专业八级考试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1:05 新浪游戏

  导语:《挑战》杯周星星专业fans八级考试活动从3月1日开始举行,每月为一期,活动将长期开展,而奖励也是周星驰签名的各项礼品。详情见正文。

  周星驰专业顶级考试

  这是网络上唯一正宗的关于周星驰电影知识的趣味问答活动,网络上一般称之为“周
星驰专业八级考试”“星迷考试”或“星学考试”。但是,参加这样的考试,请认准“正宗”

商标,以防假冒,本考试仅此一家,没有在任何地方设立分考场,在火车站、机场开面包车接送的,绝对是骗子!

  本活动参与简单,只需用鼠标点选答案提交,就能完成考试,而问题和答案、奖励和惩罚极端无厘头搞笑,成绩领先的同学,还能获得由国际著名影星周星驰先生亲笔签名奖品。包管你喜爱,考完一次还想考第二次,考完第二次还想考第三次。

  并且,本考试的成绩数据每月定期统计整理一次,每个月都有很多次机会。

  活动奖励

  本活动由《挑战》官方网站全程礼品赞助。礼品包括:

  特等奖,周星驰亲笔签名顶级收藏鼠标键盘套装(名额一名,只限第一个月一期)

  一等奖,周星驰亲笔签名《挑战》T恤(名额一名,每月)

  二等奖,周星驰亲笔签名《挑战》收藏版鼠标垫(名额三名,每月)

  三等奖,《挑战》1050点秒月互换点卡(名额五名,每月)

  纪念奖,《挑战》精美海报(名额二十名,每月)

  参与活动的方法

  点击进入《挑战》或周星驰影迷会的专题网站页面参与活动。能够以游客的身份体验考试,但是必须注册后才能参加正式考试、保存考试成绩记录,必须凭注册ID的考试成绩记录领取奖品。

  《挑战》官方网站:www.dkonline.com.cn

  周星驰影迷会网站专题页面:www.zhouxingchi.cn/bbs/ks.asp

  考试活动体验页面:http://www.zhouxingchi.cn/ks/

  本活动网络空间位于周星驰影迷会网站,正式开始考试前,需要使用影迷会网站的注册帐号登陆。提交考试表单前,请在表单考生姓名处准确填写在《挑战》官网的注册ID,活动主办方将根据此ID联系发放奖品。

  活动时间

  本活动从2006年3月1日起开始展开:

  3月1日—3月31日为第一期,

  4月1日—4月30日为第二期,

  5月1日—5月31日为第三期,

  …… ……

  以此类推,长期开展。

  活动说明

  本活动由《挑战》官方网站和周星驰影迷会共同举办。《挑战》官方网站和周星驰影迷会拥有活动相关解释权。

  对活动有任何疑问或寻求帮助,请联系《挑战》官方网站和周星驰影迷会。

  即刻参与活动:

  《挑战》官方网站:www.dkonline.com.cn

  《挑战》官方网站专题页面:

  周星驰影迷会网站专题页面:www.zhouxingchi.cn/bbs/ks.asp

  考试活动体验页面:www.zhouxingchi.cn/ks/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相关报道
化腐朽为神奇《挑战》装备回收造福玩家 (2006-02-28 10:44)
《挑战》23日起在重庆举办66场终极PK赛 (2006-02-27 14:11)
《挑战》3月2日开放电信网通绿服 (2006-02-27 10:44)
《挑战》演绎夺宝奇兵 宝箱系统全揭密 (2006-02-24 10:21)
《挑战》机房维护紧急通知 (2006-02-23 11:29)
韩国有意加快《挑战》新版脚步 诸多资料抛砖引玉 (2006-02-23 10:43)
星爷力推《挑战》MP3系统时尚面面观 (2006-02-22 14:56)
向极至幽默开火 四格漫画《挑战》奥斯卡 (2006-02-20 15:45)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