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地图集大礼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6:2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消息:暴雪宣布《魔兽世界》线上商店推出一款诱人的地图集大礼包。购买地址:点击查看

  


魔兽世界地图集礼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是对于艾泽拉斯大陆上的冒险家们来说最好的礼物了,地图集大礼包中的大礼包括:

    八张绝对是独家提供的全彩书签,每一张书签都是专门为一个种族制作的。每一个书签的正面都是展示的这个种族,而书签的背面则是这个种族的描述和武器装备。

    《魔兽世界》地图集——这是一本内容全面的硬皮精装书,书中详细介绍了这款规模庞大的世界知名网友的每个区域。每个地区和主要城市都提供了地图。每个图片度展示了重要的场所和角色,例如:非玩家人物,敌人,商店,商人,各地的进入和退出点。特别方便的一点是该书还提供交叉查找功能。

    形象特别的魔兽棋,大家对“魔兽棋”应该已经不陌生了,这次的礼包中同样包括这款诱人的作品。如果时间只有2到4个小时,而你们有2到6个玩家,这款棋类游戏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这次的礼包不仅包括以上内容,具体里面有什么惊喜还要玩家自己去行动,但从外观和内容介绍来看这次发布的礼包对于《魔兽世界》的fans们来说绝对是收藏佳品,种族书签绝对能够吸引玩家的眼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2006-02-27 18:14)
暴雪员工收到爱妻特别礼物:魔兽蛋糕(图) (2006-02-27 09:55)
魔兽世界电信服务器大点兵 (2006-02-24 18:34)
大元帅暗夜贼Niar PVP视频(四) (2006-02-24 18:28)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二) (2006-02-24 18:13)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一) (2006-02-24 18:10)
魔兽世界1.10版牧师天赋大幅改动 (2006-02-24 11:47)
魔兽世界1.10版牧师天赋大幅改动 (2006-02-24 11:47)
九城运营《魔兽世界》赢利2.1亿元 (2006-02-24 10:21)
提高警惕 防止电子诈骗 (2006-02-23 18:38)
魔兽世界六区服务器倾力推荐 (2006-02-23 18:14)
魔兽世界1.10版本最新消息:高端副本人数上限降低 (2006-02-23 18:02)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