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时空离职员工Blog泄密:完美世界将登陆北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0:17 IT写作社区

  日前某完美时空离职人员私人Blog泄密,《完美世界》可能率先登陆北美而非此前传言的日本以及东南亚。

  据了解,该员工在Blog中透露,完美时空正在秘密开发针对北美市场的《完美世界》英文版,一并透露的还包括几张英文界面的游戏截图。据洪恩内部人士证实,近日洪恩老板池宇峰的确赴美考察,但他并未透露具体行程。

  


英文版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泳的美女

  据内部人士透露,虽然来自日本和东南亚的运营商较为积极,但从产品等种种迹象来看,《完美世界》可能最先在美国运营。据悉,目前在美国运营的中国网络游戏还有网龙公司的《征服》。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网络电台为玩家打造播客平台 (2006-02-28 17:23)
《完美世界》3月1日更新 领土战8日开放 (2006-02-28 14:55)
《完美世界》金庸笔下的高级副本Boss (2006-02-28 11:24)
春雷推广见奇效 《完美世界》红遍中国 (2006-02-27 18:21)
《完美世界》8组新服周末两天经验加倍 (2006-02-24 15:54)
千万打造《完美世界》春雷主题推广活动 (2006-02-24 14:13)
完美世界谋求海外运营 将登陆日本市场 (2006-02-24 12:53)
完美世界北京高校行 奖《霍元甲》电影票 (2006-02-24 12:05)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