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细细体味《蒸汽幻想》 重拾旧日感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09:36 新浪游戏

  由韩光软件开发、上海天游软件运营的新游大作《蒸汽幻想》至公布以来便吸引了无数中国玩家的目光。除了巨大的飞空艇、漂亮的热气球、轰隆的地下铁、震撼的三国之战,吸引我们的还有那无尽的任务!据统计,在尚未开发完全的情况下,《蒸汽幻想》里的各色任务已达上千个之多!

  泡菜横行的“网游快餐”时代已经过去,无聊打怪升级的游戏已被所有玩家所摒弃。一个游戏中任务的数量和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个游戏的地位与档次。永远不会忘记在那些优秀单机游戏里所得到的感动,沉默的杀了几年的怪后那份感动或许已经淡漠,而《蒸汽幻想》会唤醒你那颗久已尘封的心。剧情任务、职业任务、随机任务……精彩却不烦琐、充实而不劳累,让进入蒸汽幻想世界的人永不会停歇脚步。

  


美丽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蒸汽球

  


蒸汽机车

  为不太清楚任务流程而苦恼过吗?没关系,蒸汽幻想里的地图系统会指引你一步步完成各种艰巨而复杂的任务!NPC们也会叫着你的名字带你完成你可以胜任的任务。简单并快乐着——《蒸汽幻想》给每一个人的感觉。

  《蒸汽幻想》官方主页:www.t2ns.com

  激情随蒸汽澎湃,智慧因幻想闪耀!蒸汽幻想邀你走进朋克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