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 online》将跳进行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7:34 新浪游戏

  掐指算算,接触《kongkong online》已有半年时光,在韩服“摸爬滚打”了那么久,对游戏也算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作为一款竞速类游戏,与市面上众多游戏相比,其最大游戏特色在于游戏题材新颖——跳跃前进。

  驾驶着自己心爱的飞行器,游历于童话王国,水上乐园,甚至是浩瀚太空,所有这一切,都将在跳跃中完成。跳跃,使得原有地图变得更为立体,加入了上天入地这一概念之后,也使得比赛变得更为变幻莫测。或是在跳跃中加速前行,又或是在跳跃中释放各式道具来“陷害”别人,或是跳上九重云霄,又或是跳入万丈深渊,游戏的魅力在手指轻触键盘的瞬间一显无遗。

  


踩上弹跳地转后瞬间飞入云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正因为整个游戏“跳”的风格,所以准确的踩点尤为重要。很好的控制自己按键的力度,加以着地瞬间的判断力以及反应力,成为了比赛中获胜的关键,这也是许多游戏高手所追求的无限境界。

  


准确的踩点可是比赛制胜的关键

  怎么样?大家是否有兴趣领略一下该款游戏真正的乐趣所在呢?那就同我一起进入游戏切实感受一下吧,相信你一定会被他无穷的魅力所吸引的。Kongkong世界,精彩无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