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傲世Online代言人新貂蝉马苏专区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4:09 新浪游戏

  作为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傲世Online》被誉为“国产里程碑之作”。目前,游戏在大陆地区已经开放公测,并即将在德国、法国、奥地利、瑞士欧洲四国同事运营。

  《傲世Online》自公测开启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游戏在线人数持续攀高,目前已经突破10万大关,民族经典网游的魅力正在全球蔓延。

  为配合游戏的推广,目标特聘请有“玉女掌门”之称的马苏为《傲世Online》形象代言人,并为其量身打造“新貂蝉”形象。

  目前,由目标软件制作的“马苏”专区已经开通,广大玩家及粉丝们可以登陆网站,近距离体验明星风采。

  马苏专区:www.fodonline.com/coverage/masu/

  专区内设“马苏写真馆”、“马苏视频”、“马苏信箱”、“马苏粉丝俱乐部”以及游戏主题曲、游戏主题壁纸下载等等,栏目设置清晰,内容丰富,大家可以在这里了解马苏的最新动态,与马苏“亲密接触”。

  马苏论坛:bbs.fodonline.com/forumdisplay.php?fid=12

  同时,目标还开通了马苏专版论坛,今后还将建立马苏公会等等。广大玩家可以通过畅玩《傲世Online》,体验更多的互动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