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好音乐打出来(下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09:50 新浪游戏

  上次跟大家聊了一下《DJMAX》里DJBATTLE(多人对战模式)中的SCORE BATTLE(分数对战),想必大家对“打音乐”的概念已经有所了解。今天我将继续给大家介绍DJMAX里另一种对战形式“ITEMBATTLE”道具对战。

  其实,“ITEMBATTLE”道具对战的游戏方法与平时游戏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游戏过程中会随机出现不同的道具影响玩家,使游戏变得更有趣、更富竞技性。道具对战所使用的道具不提供购买,只在游戏对战时掉落,不会影响游戏的平衡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选择道具对战模式后,每个人会有明显的编号,使用键盘上的1~6数字键分别对应包括自己在内的6位玩家。游戏时,道具会随音符一起下落,玩家打中就得到了。玩家接中的道具都显示在画面左下角的道具栏里,按键盘上相应的数字键(123456)即可给对方放出道具栏中的第1个道具(注意道具目前不能切换),玩家既可以使用道具来加强自己,也可以用道具攻击对手!另外,道具模式的胜负评取,只取第一名,获得第一名的玩家会获得较多经验值!

  为了让大家在游戏时更有效的保护自己,打击对手,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每个道具的功能。

  


  

  道具分为3类:

  1.速度类:加速-被使用者,会加快NOTE的下落速度。

  减速-被使用者,会降低NOTE的下降速度。

  变速(弹簧)-被使用者的,NOTE下落速度时快时慢,和弹簧相似。

  混乱-被使用者的,每行NOTE下落速度都不一样,让人产生错觉。

  2.隐形类:上隐-被使用者的,NOTE下落时,上半部分隐形,下半部分显现。

  下隐-被使用者的,NOTE下落时,上半部分显现,下半部分隐形。

  闪隐-被使用者的,NOTE下落的时候为一明一暗,即突隐突现。

  3.其他类:炸弹-被使用者的,NOTE会变为炸弹,下落过程中碰到游戏Q将大量耗血,尽量使Q避开炸弹。

  乌云(烟雾)-被使用者的,在打击线上会出现紫色烟雾,烟雾会上下移动影响对手视线。

  补血-被使用者的,会增加一定的血(等级越高血越加的多)在血没有的时候可以使用以加血。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手痒了呢?让我们期待《DJMAX》早日登陆中国,一起享受音乐超快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