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8:14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暴雪发布了新一期的《魔兽世界》壁纸和玩家艺术作品,这一期的作品非常精彩,请大家欣赏。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燃烧草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月光下的娜迦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和玩家艺作图赏
联盟三人组


冲锋的兽人

  血红色的燃烧草原让人难以描述心中的感觉,略带压抑的美让人对这款作品爱不释手,希望大家喜欢。这一期的玩家艺作也比较特别,整体上风格清秀爽目看上去非常舒服,是非常不错的收藏作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暴雪员工收到爱妻特别礼物:魔兽蛋糕(图) (2006-02-27 09:55)
魔兽世界电信服务器大点兵 (2006-02-24 18:34)
大元帅暗夜贼Niar PVP视频(四) (2006-02-24 18:28)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二) (2006-02-24 18:13)
盗贼皇帝shurrik经典视频回顾(一) (2006-02-24 18:10)
魔兽世界1.10版牧师天赋大幅改动 (2006-02-24 11:47)
魔兽世界1.10版牧师天赋大幅改动 (2006-02-24 11:47)
九城运营《魔兽世界》赢利2.1亿元 (2006-02-24 10:21)
提高警惕 防止电子诈骗 (2006-02-23 18:38)
魔兽世界六区服务器倾力推荐 (2006-02-23 18:14)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