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组建《盛大富翁》宿舍完美4人小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7:22 新浪游戏

  开学啦!快来组建你们的宿舍完美4人小队!

  崭新的学期开始了,小别了一个寒假的舍友们从天南海北再次相聚在一起。工作学习之余,想不想在盛大富翁中组建你们的“宿舍完美4人小队”,共同畅游全国各地名城美景,挑战虚拟世界中的财富游戏呢?

  如果你曾经进入过盛大富翁游戏,那么快喊上舍友们一起来吧,因为从现在开始,只要一次性推荐三位朋友前来游戏,除了可以更加迅速的累积财富,还将得到丰厚的道具奖励噢!赶快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活动规则吧:

  1、在活动专题页面的表格中填写您的帐号和您朋友的邮件地址,我们会自动替您发一封邀请信至你朋友的信箱,每个玩家一次性可推荐3个朋友进入游戏。

  2、当玩家的朋友第一次进入游戏,在修改游戏昵称资料时, 只要正确填写您的游戏帐号后, 您的朋友即可获得 500 金币。如果他推荐的三个朋友全部登录过游戏,则该玩家即可获得双倍经验卡(一天)的奖励。

  3、在随后的游戏中,当您朋友每次在游戏中踩中宝箱获得金币时,系统会自动按您的等级,将您朋友所获金币数量的一定比例(向上取整) 存入您的帐户内。(双方必须都同时在线才可获得)

  具体提成比例如下:

  被推荐人等级10级以下,分成10%;被推荐人等级11-20级, 分成20%

  被推荐人等级21-30级, 分成30%;被推荐人等级31级以上,分成40%

  4、除了获得以上的金币奖励,还将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您可以和您的朋友组队进行游戏噢)

  5、我们将定期统计被推荐人的级别进行发奖。被推荐人只要在统计时到达以上等级,就可以获得该等级所能获得的全部奖品。被推荐的三人全部到达以上等级时,推荐人就可获得相应奖品。

  建立“宿舍完美4人小队”,在财富的世界中呼风唤雨,所向披靡,您的梦想,由我们来替您实现!

  现在就推荐我的舍友前来游戏>>>> rich.sdo.com/web2.0/project/mail/zhaocai.asp

  附:《盛大富翁》游戏介绍

  由盛大网络推出的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与《泡泡堂》等休闲游戏一样,是一个需要开房间进行对战的游戏。玩家只需一个鼠标(一台能上网的300MHz以上的电脑)即可顺利完成游戏中所有操作,而想方设法让自己富有、对手破产的游戏规则也十分简单易懂,轻松不费脑子。个性化的配音,滑稽搞笑的事件会让你忍俊不禁,组队作战则更为游戏增添了额外的乐趣。即使是同对手玩家PK也是通过可爱搞笑的方式表现出来,非常的绿色休闲。最重要的,这款游戏将永远对玩家免费开放!

  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全面支持盛大易宝EZPOD,带给你更EZ、更神奇的游戏体验。幽默轻松的风格,卡通亲切的画面,搞笑疯狂的游戏事件,还有救您于危难之中的卡片道具……快邀请你的好友,重温昔日旧梦,体验网络赚钱新时尚!

  买房买地买股票,陷害恶搞玩技巧!

  享受盛大富翁,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盛大富翁官方网站地址:ric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