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百人勇闯皮卡地下城活动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6:42 新浪游戏

  位于人烟罕迹的仙魔平原西北部,有一座阴森而恐怖被世人称之为地下墓地的地方,它是爱琳世界有史以来难度最高的地下城——皮卡地下城!其间充斥着各种死灵系怪物如盗尸者、食尸鬼、洛克骑士、幽灵、红幽灵等等,更有谣言流传说这些怪物均为惨死其间的探险者怨灵所变化而成。这次就由GM带着大家来一探究竟。

  2月26日晚上19点不到,就有许多玩家早早的来到了皮卡地下城的大厅,GM也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大家打着招呼组起了队,就等着活动时间的到来。

  19点整,GM宣布丢“绷带”进入后,就带着一队玩家先进去了。当我们小组进入时,里面已经在开打了,隔着大门只见一片刀光剑影,不是玩家飞出去就是怪物跌出来,连GM都变身成帕拉丁了。

  于是我们也冲了进去,后面的玩家援军也越来越多,房间里只能看到玩家而找不到怪物了(按CTRL锁定怪物吧)。

  很快的第一个房间就清空了,一群人继续跑到锁住的大门前,可是不知道谁拿了钥匙,大家都在到处问。GM可是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了,所以他大手一挥,紧锁的门就这么无钥自开了。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