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欧洲终身免费帐号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4:35 新浪游戏

  欢迎来到格纳瑞斯世界,史上最大网游《黑暗与光明》, 10 万人同一服务器, 40000 平方公里自由空间触手可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欧洲官方刚刚在官网上放出金蛋的线索,那些兴冲冲飞奔目的地的玩家就发现他们还是晚了一步,这令人沮丧,空旷的地上只留下金蛋曾经呆过的痕迹!还有不断赶来的玩家落寞的表情。

  


金蛋

  我们时刻关注着欧洲《黑暗与光明》公测服务器官方线索的提供,然而,当一夜过去之后,官方消息发布了,金蛋也被找到了,这让我们非常失望,我们注意到,线索的帖子浏览比率才不到8%的时候,金蛋就没了,这意味着一个幸运的玩家将免费获得《黑暗与光明》的游戏帐号。而剩下的人,只好继续等待,那些希望得到这一荣誉和奖励的玩家请仔细阅读下面规则:

  规则:这个能带来不朽名声的任务面对所有于2006年2月23日到2006年2月28日期间参与SOG的玩家开放。2006年3月2日之后,将只面对有欧洲《黑暗与光明》公测服务器Key的玩家。

  获胜者可以获得一个有效的激活Key(activation key),将可以在《黑暗与光明》运营期间免费进入游戏。

  该邪恶龙骑兵帐号是记名的,不可出售或转让。

  《黑暗与光明》Key可以在www.darkandlight.com买到。

  每星期Ganareth大陆会刷新出2个蛋。

  每天的线索会在游戏内和该官方页面该公布

  这一机会将从2006年2月23日持续到2006年4月2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