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天堂II奥斯卡潜力系列作品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3:42 新浪游戏

    导语:《天堂II》运营团队正在积极筹划第二届天堂奥斯卡活动,本文主要推荐了由黄昏挽歌、无尽深渊和拂晓银月这三步曲组成的默剧—《liminality》,敬请欣赏。

  

《天堂II》精彩视频:黄昏挽歌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喜欢动漫、尤其是喜欢动漫BGM(背景音乐)的朋友对liminality所描绘的世界不会陌生,“I w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in the light of twilight……”犹如天籁之音穿透灵魂。那么,《天堂II》里的liminality又是怎样的世界?就在近日,玩家SilentHill—帝国银月光华(49服),借助游戏视频演绎了一出感人的《天堂II》剧目!

  由[黄昏挽歌]、[无尽深渊]和[拂晓银月]这三步曲组成的《天堂II》默剧——《liminality》,从某种角度而言是个歌颂无私爱情的短剧,天堂世界的两大敌对种族——挣扎在个人情感和世仇间的黑、白精灵也被再次搬上舞台。凡是看过这部作品的玩家都给其很高的评价,造此发展《liminality》很可能会盖过《天堂II》经典之作《死之纠结》的锋芒,成为众多视频爱好者的新粉丝。

  在向各位推荐天堂玩家视频精彩原创《liminality》的同时,《天堂II》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带给各位玩家。目前,《天堂II》运营团队正在积极筹划第二届天堂奥斯卡。与首届奥斯卡活动相比,预计在3月登台的第二届奥斯卡赛季更长、宣传更广,《天堂II》也将联合多家赞助厂商为创作者献上更丰厚的奖励!

  届时,奥斯卡将举办隆重的揭幕式,大赛也将西分为春、夏、秋3个小赛季,并将在冬季举行年终颁奖典礼。

  是金子就要发光,没有人能够阻挡你的动人光彩!

  2006年,由《天堂II》奉献,由众多原创视频佳作登台的天堂奥斯卡必是群星璀璨的华丽舞台!亲历赛场,感受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的感动!

  


视频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相关报道
新春四章绿服--天堂II吉祥三宝欢乐浓浓(图) (2006-02-24 09:58)
《天堂II》3月3日开启绿色电信新服 (2006-02-23 13:58)
《天堂II》四章首组绿服3月3日开启 (2006-02-15 17:28)
浴血鏖战 天堂II百人初会火龙(组图) (2006-02-14 16:04)
图文纪实:天堂II参与运营首次玩家面谈会 (2006-02-14 09:55)
《天堂II》四章攻略本脱销 首批获奖名单出炉 (2006-02-11 14:11)
绿服筹备工作展开 新服将添四章亮彩 (2006-02-09 15:53)
2005天堂II 5V5比赛精彩视频集 (2006-02-09 13:40)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