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风云突变高达德 绿服新贵城战正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3:06 新浪游戏

  诱人的四章、惬意的绿色!《天堂II》绿服新贵所上演的精彩活动引起了玩家们的共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就在2月25日晚8点,最新一批绿色服务器组1服和3服的城战准备开始,透过“高达德攻防战”这项大型活动,四章出现的第七城高达德“倍受关照”!

  当晚8点刚过,1服高达德的占领方“赤军”同盟便在城堡内外筑起了宽广的了望加防御体系,严密注意着城堡周围的一切动静,而早已在攻城表单上登记过的“黑暗觉醒”同盟势力却迟迟没有出现。又据消息人士透露,往日高级玩家的休息闲聊之地——亚丁城镇中此时到处是三两结伴行色匆匆的路人,并出现了大量装备精良、头顶同一盟标的队伍,似乎是某大势力正在准备着什么。一时间,1服的高达德城上空弥漫出沉重浓烈的杀气来。

  


  

  同一时刻,3服高达德城门口已经集合起了攻城队伍,并有血盟在阵地上树起了攻城大旗,到处闪耀着技能和法术的绚丽光芒。“月花幻雾坛”,“oNe主盟”,“(33)FIRE”,“(34)逍遥天堂”等血盟势力围拢在由“盛世至尊六翼神殿”占领的高达德城下,呈现出拔剑张弩的场面。

  8点40分左右,1服的高达德城外终于出现了攻城方“黑暗觉醒”的队伍,随着人数的不断增加,攻城大军终于开始向高达德正门发起了猛攻!与此同时,守城部队也在得到消息后的第一时间,从分布在城堡各个地方的集合点聚拢到正门,与进攻方展开正面较量!而这时的3服高达德城外,忽然变得鸦雀无声,攻守双方一直没有发生任何大规模冲突,并持续到城战结束。事后,从消息人士处得知,原来攻守双方举行了高层谈判,并就某些观点达成了一致,最后导致了这一戏剧性的结局。

  


  

  再看1服高达德,双方在正门战场上厮杀了大约20多分钟,突然攻城方的部队开始撤出战斗,原来其同盟势力占领的亚丁城正遭到另外一股力量的进攻,情势岌岌可危!在权衡了利弊之后,“黑暗觉醒”势力果断地撤出了高达德的争夺,迅速回救亚丁,已避免出现“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情况。在支援方及时赶到并加入战斗后,原本被攻入内城的亚丁终于重新回到守城方的掌控之中。但此时已经接近城战的结束时间,“黑暗觉醒”要想重新集合攻打高达德已非可能。

  当晚上10点系统提示城战时间结束时,回望1、3服的城堡占领格局并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王者归来》的第七城高达德、王者之城亚丁都没有易主。但在这一切看似毫无变化的表皮下,却有着太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风云突变。

  距离“高达德攻防战”活动的结束时间还有整整一个月,到底谁能成为活动最后的胜利者?而谁又能成为幕后真正的赢家?这一切只有等时间来回答。

  高达德攻防战

  活动时间:2月25日--3月26日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1、3服各共有3次高达德攻城战,最终成功占领高达德城达到2次的血盟为本次活动的获胜方。如没有血盟能够占领2次,则本次活动无血盟获胜。

  奖品:2个显卡+2个主板+40本天堂II3D PAPER(奖品将直接发放给获奖血盟盟主),其中的3Dpaper是北美限量产品,价值15美元,具有很高的纪念价值!成功占领城堡的盟主可以用其犒劳自己的盟员,纪念辉煌一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