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西游》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再传捷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3:04 新浪游戏

  2月26日,《梦幻西游》再传捷报: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17万5千!当天举行的周末活动为“试剑英雄大会,成就盛世英名”。没有什么比多情的春风带来胜利的消息更令人振奋,没有什么比和人山人海的梦幻玩家切磋比武更令人激动!梦幻三界之中高手辈出,群雄并起。“英雄大会”应运而生,一时间侠义之士、英雄豪杰齐聚一堂,成就了三界瞩目的比武盛会!我们用最真挚的祝福,最亲密的接触,迎接全民狂欢的盛宴!

  梦幻玩家们在历届英雄大会中累计获得一定积分后,将得到永久保留的特殊称谓:“江湖小虾”、“武林高手”、“绝世奇才”等等,直到顶级的“盖世英雄”(男)、“绝代佳人”(女),等等。这样代表着武艺高强的称谓,具有着超级诱人的吸引力,难怪江湖儿女们趋之若鹜!

  最新数据显示,《梦幻西游》目前架设服务器超过360组,拥有6500万注册用户的拥戴。这里是人山人海的胜景,这里是众人追捧的超人气网游!《梦幻西游》长盛不衰的神话背景,玩家至上的服务宗旨,各种线上线下精彩纷呈的活动,奠定了这款中国第一的网络游戏在线人数再攀新高。感谢所有的梦幻玩家,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梦幻西游》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先进的系统来回报你们的厚爱,使每一位玩家朋友都能拥有最大的满足、得到最大的享受!

  百万人同时在线的《梦幻西游》,你还在等待?快来和我们一起开始这段梦幻人气之旅吧!《梦幻西游》最

新玩法即将推出,详情敬请广大玩家密切留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专区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