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 正文
信长之野望OL28日正式公测时间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1:10 新浪游戏

  今天是2006年2月27日,距离《信长之野望Online》公开测试还有1天时间。虽然1天时间并不算长,但广大光荣Fans们已经翘首期盼了近半年之久,从内测公测,《信长野望 Online》中国大陆代理运营商盛宣鸣为保证游戏品质,历经半年时间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对游戏进行了相当严格的内部测试,这样做不为别的,只为使广大用户可以体验到完美的《信长野望 Online》。

  《信长野望 Online》的公开测试,标志着日本光荣公司网游正式进入中国,在这之前,光荣公司数款经典单机之作早已被中国玩家所熟悉。光荣公司不仅成功研发了《信长野望 Online》,更成功制作了《大航海时代 Online》,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后者也将在进入中国大陆地区运营。

  针对《信长野望 Online》的公开测试,我们将为广大用户献上奖品丰厚,奖金刺激的线上线下大型活动,在这里先卖个关子,欲知详情,还请您留意《信长野望Online》官方网站及新闻,没准哪天你就会赶上天上掉馅饼哦!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来《信长野望Online》创造自己的鸿图霸业。2月28日15:30分,《信长野望Online》隆重公测,提前下载好客户端迎接这个伟大时刻的到来吧!

  点击下载《信长野望 Online》公测客户端:www.xconline.com.cn/download/

  点击注册《信长野望 Online》公测账号:reg.xconline.com.cn/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官方论坛:bbs.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信箱/E-mail:service@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电话/Tel:(010)65885885转6009

  客户服务传真/Fax:(010)6588655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信长之野望OL专区

 相关专题: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相关报道
信长之野望OL大陆公测内容首度公布 (2006-02-25 10:15)
《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服务器列表公布 (2006-02-24 12:00)
光荣大作信长之野望OL28日公测在即 (2006-02-23 15:45)
信长之野望OL18日结束内测 28日公测开启 (2006-02-15 17:33)
《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在即 工作人员痛并快乐着 (2006-02-14 16:32)
《信长野望 Online》月底公测玩家齐贺 (2006-02-10 14:25)
大航海时代未到 信长之野望抢先体验 (2006-02-09 13:04)
《信长之野望OL》公测倒计时开始 (2006-02-08 14:47)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