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雪员工收到爱妻特别礼物:魔兽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文/郑智伟

  《魔兽世界》作为暴雪投入大量心血所打造出来的一款经典游戏,开发团队成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不难想象这些员工经常加班加点的对游戏作出改进和完善,《魔兽世界》对于他们来说不单单是一款游戏,而更像他们的孩子。

  《魔兽世界》取得的巨大成功无疑是对开发团队的最好的回报了,而暴雪一位游戏程序员收到的礼物却更能让他感到家的温馨以及爱妻对他工作的支持。我们来看看是什么样的礼物:

  

《魔兽世界》蛋糕

  相信所有《魔兽世界》开发团队成员在看到这样的礼物后,一定会更加投入地继续《魔兽世界》新内容的开发工作之中,我们也迫切希望暴雪能把《魔兽世界》不断发扬壮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