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电信为《EVE》量身打造专用机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5 10:58 新浪游戏

  为保证EVE在国内更稳妥的运营,光通已于年前开始与电信有关部门商谈定做专用机房事宜。

  此机房将有“四专”:专门定做机房并保证可扩展性;专门网络并保证带宽;专门服务小组保证随时维护;专门武警24小时保卫

  电信将为光通开辟专门的独立电信级机房,放置EVE庞大的64位IBM刀片服务器及相关支持设备。接入宽带为10G骨干网直接线路。电信成立专门的维护团队来为EVE Online服务,以便于产生问题后迅速作出反应。具体人数和服务方式双方还在进一步讨论之中。

  预计EVE单组服务器的价格将是国内普通网游服务器的百倍左右(不包括后期维护的费用在内,目前国内普通

网络游戏单组服务器价格约10万~15万人民币),机房将有专门武警不间断把守。

  单一服务器是EVE Online最大的特色之一,而且日前光通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马晓轶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证实,单一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将有可能达到10万之多。而普通网游的单组在线人数达到三千人以上已属难能可贵。

  相信在光通一贯“专精”“专业”的努力下,世界级水准的EVE将会带给中国玩家非常好的娱乐享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