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能源争夺攻城机械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5 10:17 新浪游戏

  一个馒头,可以令无欢忌恨倾城20年,甚至还引发了一场惊天的血案!那么两个国家为了珍贵而稀有的能源“新蒸汽”而你争我抢甚而大打出手也就顺理成章了。当其他游戏里的玩家为个人恩怨私下PVP时,《蒸汽幻想》里的人们正投身于国家民族大义进行惨烈的国家战争!

  与国家战争相配套的多种大型攻城和防御机械完全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单调个人装备,它们的使命是拿下对方的城池或保卫自己的国土不受敌人侵犯。这些机械颇为庞大,将分为AI操作和玩家操作两种,无一例外的都以“新蒸汽”为动力运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按韩光软件公布的游戏更新进度,《蒸汽幻想》里的攻城战、大型蒸汽机械、绿色国度等众多游戏新元素,将在近期一一震撼登场,在游戏中掀起一轮新的高潮,敬请期待!

  《蒸汽幻想》官方主页:www.t2ns.com

  激情随蒸汽澎湃,智慧因幻想闪耀!蒸汽幻想邀你走进朋克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