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电信服务器大点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8:34 新浪游戏

  第五大区(电信-上海)自开放以来,广大玩家一直热情不减,部分服务器至今仍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排队现象。之前,我们向网通的用户推荐了最具潜力的三组服务器(www.wowchina.com/news/main/28449.shtml);这次,在我们的推荐下,广大电信用户也能有更多的选择,来享受最为流畅的游戏体验和平衡的阵营。

  推荐服务器:

  加兹鲁维:黑水海盗的领袖,藏宝海湾的主人,热沙集团的重要董事,全艾泽拉斯大陆上最有钱的人……

  布兰卡德:神秘的武士,他留下的锤子一直是冒险者们追索的目标。

  玛格索尔:率兵踏平奥特兰克山脉,侵占奥特兰克故国领土的破碎岭食人魔领袖。

  “加兹鲁维”、“布兰卡德”、“玛格索尔”欢迎大家的到来!

  让我们承载历史,让我们创造未来!

  >>>点击激活五区免费试玩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6.02.2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