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好音乐打出来(上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8:19 新浪游戏

  见过《DJMAX》高手打游戏吗?凡是见过此等音乐游戏高手游戏的朋友们一定会被他们“打”音乐的方式所征服。不过我今天说的“打”音乐不仅是指他们十指如飞,准确无误的打击键盘的演奏方式,而是要向各位玩家隆重推荐《DJMAX》中的一个非常刺激的游戏模式:DJ BATTLE

  DJBATTLE - 多人对战模式,即多人一起较量的游戏模式。《DJMAX》的DJ BATTLE最多可以支持6人同时较量,既可以组队,也可以选择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对抗。当玩家感觉技术已经逐渐成熟的时候,就可以尝试对战模式,因为独乐乐不如与众乐乐嘛,而且通过实战还可以迅速提升自己的演奏水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上图为开设对战房间前的模式选择画面,左侧蓝色“SCORE BATTLE”为普通模式,即分数对战,右侧“ITEM BATTLE”为道具对战模式。

  


  

  歌曲、以及演奏难度的选择都由房主决定。作为其他玩家,你只要点击Ready按钮准备就可以了。当然,房间内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在START键左侧的Quick键(呼唤选项)向游戏大厅中等待的玩家发出邀请,他们会看到你发送的邀请加入该房间。当房间中所有玩家都Ready之后,房主就可以点击"START"开始游戏了。

  


  

  在弹奏中你可以看到其他玩家演奏情况

  在“SCORE BATTLE”分数对战中,玩家可以选择SINGLE以个人为单位对战,按分数结果排出第一至第六名,也可以通过选择不同颜色进行分组对战,胜负以全队参加者的总分来决定。

  今天先讲到这里,至于DJBATTLE里更加精彩的“ITEM BATTLE”道具对战模式,且听下回分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